土团党青年团推动联署运动 促政府查禁董总

土著团结党青年团促请政府查禁董总,并且形容该组织发动反爪夷书法课联署活动,是“邪恶的做法”。(档案照:透视大马)

土著团结党青年团促请政府查禁董总,并且形容该组织发动反爪夷书法课联署活动,是“邪恶的做法”。

土团党执委慕查米尔说,董总这样的做法非常过分,而且该组织应该被查禁。

“董总非常过分,他们称爪夷书法是伊斯兰化,而且集结华裔非政府组织反对小学四年级的马来文课纳入爪夷书法内容,这已经破坏了国民团结。”

 

“在此之前,他们也向政府,尤其是教育部长马智礼施压,要求承认统考。如今,董总再度向政府施压,并提出各种要求。”

土团党青年团因此推动联署运动,要求查禁董总。慕查米尔呼吁人们热烈响应联署。

“土团青呼吁全体大马人,尤其是马来人,搁置不同的政治理念,团结一致捍卫爪夷文及教育部的原则。”

“积极响应联署,展现你们的支持。”

至今,这项由大红花俱乐部(Kelab Bunga Raya)所发起,至今共有2万3000人响应。

此外,选民觉醒运动(Gerakan Pengundi)也发起类似的联署运动,响应联署人数在短短两天已达到7万7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