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砂州希盟备战州选举!安华:团结赢面比较高

安华促请砂州希盟成员党团结,为砂州选举做好准备。-Shafwan Zaidon摄,精彩大马制图-
安华促请砂州希盟成员党团结,为砂州选举做好准备。-Shafwan Zaidon摄,精彩大马制图-

(古晋2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促请砂拉越州希盟成员党团结,并以一个团队姿态出发,为2021年届满的砂州选举做好准备。

“我们必须合作,以在砂州推动全新战略。

“我相信,若我们能像今晚这样一起出来,那么我们在砂州选举的赢面会很高。”

安华昨晚出席砂州希盟筹款晚宴时,如是指出。

安华说,虽然沙巴和砂州曾是国阵的堡垒区,但这个景象在509大选时,早已不再。

“这就是我们拥有很多沙巴和砂州国会议员的原因。”

尽管如此,他再三叮咛,希盟必须以国家议程为斗争原则,而不是以种族、宗教或区域情绪为基础。

“我呼吁砂州希盟成员党互相讨论,确保大家能达致一个协议,因为我们想要改变,这不是在中央阶段罢了,也希望州阶段有所变化。

“我想提醒大家,务必解决狭隘的种族和宗教思绪问题,而砂州人必须以团结姿态前进。”

他还说,若思绪无法超越种族与宗教,大马无法变成成功的国家。

“只有当我们富有正义感和同情心,我们才能成功。若我们没人道主义精神,为正义感斗争,我们无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