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废青”为何在元朗被打得丢盔卸甲,因为历史上这里曾经有一位抗英英雄邓仪石!

坚强 · 2019-07-23 ·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这个铁门和工事的遗迹,让元朗及周边地区的人民牢记着祖先曾经遭受的屠杀和屈辱,所以,当那些恨国废青们去元朗闹事的时候,才会遭到当地人民的迎头痛击。

大家都知道,这两天,香港发生了很多令国人无比愤慨的事情,香港的某些废青目无法纪,肆无忌惮的围攻香港警局和中联办,中联办,这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在香港的最高权威机构,对于香港废青这种逾越国家底线的疯狂举动,人民日报发表严厉措辞来谴责香港暴徒的这一行为。

  这些香港废青的挑衅行为不断升级,从冲击香港警局,到殴打香港警员,直至到中联办去泼污,涂写反华标语,我们看到的是,香港警方一直都采取的是最大的克制态度,或许正是因为这种克制,才大大的助长了那些废青的嚣张气焰。

但是,在这些废青四处挑衅的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了香港人民对于这种暴行的声讨和反击,尤其是元朗的群众,他们对于敢于去元朗闹事的废青是毫不客气的坚决反击。

也正因元朗的坚决反击,才让这些天因为关注香港局势而心痛愤慨的国人,有了一丝的扬眉吐气的感觉,看到那些废青的反智思维,让我觉得既滑稽又悲哀!

(下图是那些去元朗闹事的暴徒被殴打以后涂写的“复仇”标语,哎呀,我是边打字边忍不住乐啊,这些暴徒真够让人“愁”的了)

  下图是暴徒头目柳俊江集合人出发去元朗前“雄赳赳气昂昂”的派头,大家注意下面一句留言“祝早日康复”,我不知道此人是不是预言家,

  但是到了元朗后,最终这个柳俊江的结果是这样。

  而另一个更有名气的头目,叫林卓廷,被元朗群众反击之后,“愤怒”的声讨警察不作为,我是又好气又好笑,他们围观警察的时候,恨不得那些警察都像泥娃娃似的让他们想咋捏就咋捏,警察稍有动作就大呼小叫的,如今被元朗群众弄了,又怪警察不作为,这样的智商还能当上头目,足见这些暴徒智商低下到令人可怜的地步了

  更好笑的是,据知情者透露的细节,过程是这样的:

 

  这进入了一个怪异的循环,黑衣人打警察,白衣人打黑衣人,黑衣人怪警察不救他们,然后又把警察打跑了,然后白衣人又把他们揍了,然后这些黑衣人又怪警察不救他们。我想,任凭多牛的编剧也写不出这么怪异而又现实的剧本来,好笑吗?是很好笑,我哈哈大笑,但是,我的内心却也抑制不住的无尽悲哀,这种人类社会的怪异,竟然就出现在今日号称文明高度发达的时代!

元朗的同胞旗帜鲜明,我认为,他们为了和平和安宁,做了最正确的事情,应该向元朗的同胞们致敬和学习!

  那些被恨国情绪所左右的废青们,恐怕打破头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别处都能风光得意,连警察都要让他们三分,到了元朗就会被打得丢盔卸甲呢?!我想告诉大家,元朗人民的爱国精神是有历史传承的,早在腐败的清政府割让香港的当年,元朗的人民就誓死与英国侵略者抗争过,也一度取得了辉煌的胜利,并诞生了一个抗英英雄—–邓仪石!

1860年,英国侵略者逼迫清政府签订了屈辱的《中英北京条约》,就在这个条约中,英国强逼着清政府把香港的九龙地区割让给英国,到了1898年,英国又找借口,说“英国的香港被威胁”,要重新拓展香港地盘,并逼着清政府签订了《展拓香港界址专条》,这才有了现在的以深圳河为界的香港地盘,称之为“新界”,此时,原来不属于英国的元朗地区,也被划入了“新界”内,1899年,在英国接管“新界”的过程中,遭到了新界地区人民的顽强抵抗,一度抵抗的队伍发展到上万人,而这支人民队伍的领导者,就是元朗地区的邓仪石。

在1899年,英国派出25名警察和一个连的军队,趾高气扬的去接管新界,被新界地区的人民打得丢盔卸甲,狼狈逃窜,随后,邓仪石带领人民修工事,筑围墙,挖壕沟,坚决抵抗英国的侵略,在他的影响下,周围的人民纷纷加入他的队伍,给予了英国侵略者沉重的打击。

在侵略者的坚船利炮的攻击之下,这支队伍足足坚持了五个月之久,后来这支队伍弹尽粮绝,而他们的工事也在英军重炮的轰击之下而倒塌,英军攻入了工事之后,对抵抗的人们进行了大屠杀,这些被屠杀的人民英雄,后来被埋葬在今天逢吉乡“妙觉园”里的“英雄祠”里,而后的英国侵略者,为了炫耀武力,把工事的象征“连环大铁门”拆除下来,拉回英国展览炫耀,以此来屈服人民的抵抗意志。

  上图就是当年抵抗英军工事的残余部分。

在香港彻底沦陷后, 邓氏的后人,为了铭记这段历史,不断的向英国交涉,要求退回那个连环大铁门,于25年后,那个连环大铁门被运回香港,这段交涉过程,史称“铁门事件”。

 

  这个铁门和工事的遗迹,让元朗及周边地区的人民牢记着祖先曾经遭受的屠杀和屈辱,所以,当那些恨国废青们去元朗闹事的时候,才会遭到当地人民的迎头痛击。

不管那些侵略者殖民者如何的用殖民文化来给人们洗脑,但是元朗人民,牢记着民族恨家族仇,这才是一个民族能够继往开来的根本,相比起那些数典忘祖崇洋媚外的奴才,元朗人民有着真正的中华民族做人的骨气!

 

  我坚信,不管再过一千年还是一万年,中华民族都会巍然屹立的世界民族之巅,因为我们的历史证明了,中华民族是唯一一个不被任何外来侵略者所能征服的民族!

向一切不向外虏低头而不屈抗争的人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