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圆凤:阿兹敏之心,路人皆知!

《中国报》2019年7月23日

舆论一再挞伐安华“急不可待”要当首相,男男短片风波似乎全错在安华,而阿兹敏是受害者。

其实,从“雪州大臣”风波开始,阿兹敏何尝不是一直展现出“急不可待”的野心?卡立当雪州大臣时,阿兹敏就要抢,甚至不惜和伊斯兰党联手,硬生生把党主席旺阿兹莎挤出去,整个过程大家都记忆犹新吧!

此后,陆陆续续发生一些事情,都显示阿兹敏想要主导公正党,在权力欲望驱使中,与安华家庭的亲密关系越走越远。

希盟政府成立后,阿兹敏在获得首相敦马哈迪重用下,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勃勃野心。仗着有敦马撑腰,他总是和安华互别苗头,在舆论上毫不退让,想当马哈迪接班人,跳过安华当首相的野心,马来西亚路人皆知。

全面大反击

男男短片事件爆发后,阿兹敏再一次仗着敦马撑腰,以受害者自居,却处处对安华语多不敬。

安华最近说,阿兹敏如果真的涉及男男短片,就该辞职,这句话惹得阿兹敏暴跳如雷,全面大反击,推出二十多位强人团队公开跟安华宣战,还语带不屑叫安华照照镜子!这话说得实在有够嚣张!

安华有说错话吗?没有啊!如果涉及,就该辞职,这话有什么错?对穆斯林而言,那是一项严重的罪行,涉及者没有资格当领袖,所以,安华没有说错。何况,当年,安华也是因为这个问题被敦马给炒掉的,阿兹敏又该例外吗?至于叫安华照镜子,意思是什么?是指安华也有这个问题?总之,这句话就是与安华恩断义绝了!

安华最后以警察总长说不能证实片中主角身分的说词,想要化解这段纷争,阿兹敏回应说会与安华如一个团队般合作,却又说有些人年纪老了却以为自己还很厉害,这句话又是一支冷箭!

别做得太难看

阿兹敏在雪州大臣任内表现颇得民心,由他担任国家首相也不见得是坏事,但是,希盟各党既然已经有共识由安华接任敦马,即使没有白纸黑字,大家都应该遵守并促成这件事,阿兹敏处处想要抢,是否太过急不可待又很不厚道?于情于理不亏心吗?

全马来西亚人民都认识到,安华是希盟的灵魂人物,大多数人民也支持他接任首相,大家都等着敦马交棒,也监督及鞭策敦马要遵守诺言,而敦马也多次公开承诺会交棒给安华,阿兹敏作为子弟兵,却处处针锋相对,还要怪安华不认老?那,敦马岂不是更老?

有政治野心并没有错,但是,别做得太难看,也别以为人民不知道“真相”!警察查不到的,人民会自己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