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突然再次出手!美国“击落”伊朗无人机后,倒霉的反而是英国!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7-22 08:27:32

如果问世界上什么最快?

我想你一定会回答是曹操,因为说曹操,曹操到!

嗯~起初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直到我看到这条新闻后才发现,原来我们都错了……

来自伊朗“打脸”的速度,竟然比曹操还要快的多!

打谁的脸?

这还用问,当然是美国了!

前天,特朗普在推特中兴高采烈地宣布了一件大事:我们击落了一架伊朗无人机,这一点毫不疑问!!

可是,谁都没想到,就在特朗普还沉浸在报了一机之仇的喜悦当中的时候,伊朗的“实锤”打脸就朝他砸了过来……

伊朗方面公布了“被美国击落”无人机拍摄的视频资料,显示其“被击落”后依然在监控美军舰船。

伊朗似乎是想用这一举动,来告诉世界:喏,它好好的,特朗普撒谎!



啧啧啧……看来川普这次又打了个嘴炮,几乎是没跑了~

难道真的是像伊朗外长说的那样,美国误打了自己的无人机?


▲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也在其社交网媒体上表示,美国人可能打下来了自己家的无人机

川总,你倒是快把击落无人机的残骸拿出来,堵住伊朗人的嘴呀!



▲特朗普:MMP!给LZ闭嘴!我要是有的话肯定早拿出来了,还用得上你说!


哎……看来特朗普嘴上的功夫真是没少练,吹牛简直是张口就来,但是,这还没等转身就被打脸的事,估计放到谁身上也得膈应半天吧……

建议特朗普没事少练练嘴皮子,有时间了去看看脑子,可能还会对自己有点好处吧



你以为伊朗的一波操作到这里这就完了?

怎么可能!伊朗岂是那种省油的灯~

这不,在实力打脸美国之后,伊朗又是反手一个巴掌打在了美国小弟——英国的脸上!

大英帝国曾号称“日不落”帝国,如今早已“日落”威风不再。

但是,作为善于见风使舵两面下注的老牌世界霸主,还有一个习性就是喜欢装B,最近频频对中国内政指手画脚,非法扣留伊朗油轮,都是高估自己实力的装!

不过,并不是所有国家都能像中国一样,具有超凡的忍耐力。

就拿伊朗来说,从英国非法扣留伊朗油轮开始,伊朗就一直声称要报复英国。

果不其然,事件刚刚过去不久,伊朗就行动了!

据外媒报道,伊朗周五(19日)在霍尔木兹海峡扣押了一艘悬挂英国国旗的油轮“Stena Impero”,和悬挂利比里亚国旗但由英国运营的油轮“Mesdar”。

目前,“Mesdar”已经获准继续航行,但“Stena Impero”还未能与外界取得联系,所属公司表示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看看,英国尴尬了吧?骑虎难下了吧?伊朗出手,上来就抓住一艘英国油轮。

记得媒体在7月13日曾报道,当天英国外交大臣表示,愿意有条件释放伊朗的油轮。英国意思是说,我装完了,现在给我说点好话我放了你的油轮。

对伊朗来说,你说扣就扣,说放就放,你怎么那么牛?

所以,正所谓人狠话不多,对于英国释放的信息,伊朗根本不接茬,我直接扣你的船不就行了!

很显然,伊朗的意思是,要英国无条件释放伊朗油轮,伊朗的底气就是也扣下了英国的油轮。

一艘换一艘,你英国人干不干?



很显然,这是伊朗的又一次报复行动,这个消息公布后,整个霍尔木兹海峡又变得波澜诡谲,冲突随时可能发生。

可以说,这次冲突的根源,在于英国甘愿充当美国的打手,竟然扣押伊朗的超级油轮,而伊朗不可能对此不进行报复。

而霍尔木兹海峡是全球最重要的原油通道,超过30%以上的全球原油要经过此地,

而伊朗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非常容易,伊朗一旦发动报复行动,要扣留西方的油轮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可以说,英国干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除非英国不从中东进口石油,否则早晚都要被伊朗扣留油轮,这是一次不对等的较量。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英国会打击伊朗吗?或者说美英会联合打击洋吗?中东会爆发大战吗?

在米粒儿看来,如果伊朗以牙还牙也扣了英国的油轮,单纯英国顶多也就是敢把军舰开到波斯湾示威一下,英国并不敢真的直接伸手打击伊朗。

原因很简单,英国的实力不足以他有能力打击伊朗,如果抛开美国因素,英国如果在波斯湾与伊朗开战,那结果只有一个:战败!

所以,英国能怎么样,其实完全取决于美国,英国自己只能干瞪眼吞唾沫。

那么,美国又会怎样呢?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愧是一个商人,竟然倡导组建联合舰队,对经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进行护航,经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必须给美国军舰交保护费。



听到特朗普这个号召后,美国盟友日本第一个宣布不参与,因为这是一次不可能胜利的较量,而且会付出严重的代价,

跑到伊朗家门口霍尔木兹海峡进行挑衅,长期来看,不可能赢得了,而且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日本人才不傻。

与此同时,法国、印度以及沙特也都以“护航联盟”存在“军事意味”为由,拒绝了美国的“盛情”邀请。

得!这下波斯湾就真的只剩美、英两个小丑在玩过家家了……

看到这俩难兄难弟孤零零的在波斯湾打转,伊朗心里肯定特别舒坦:我就喜欢看你想整我,又拿我没办法时的表情~



但是,我们不得不说,中东仍然是全球最危险的火药桶,尤其是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临近,为了争夺选票,特朗普也会兵行险招,进行大冒险,中东乃至全世界将会更加动荡。

大家在斗智斗勇,也都在玩火。泰山压顶般的压力之下,伊朗人的手腕、胆量和谋略,着实也让人刮目相看。

这个世界,美国不好惹,英国是刺头,但伊朗也不是善茬。多个回合较量下来,英国人估计正在发愁,特朗普也在苦思对策。强中更有强中手,恶人自有恶人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