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各界“守护香港”和平集会正式开始:“反对暴力!香港加油!”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9/07/21 08:39:36 作者:范凌志 杨升

 

20日下午17时,在民建联副主席陈勇带领全场集会群众高呼“反对暴力!香港加油!”的口号声中,香港各界在金钟添马公园发起的“守护香港”和平集会正式开始。

摄影:杨升

来源:“守护香港”集会参与者

尽管现场一直在下雨,但参与集会群众热情很高涨。《环球时报》记者在现场遇到全国政协委员彭长玮,他告诉记者,这是“修例风波”爆发以来,香港各界支持政府和警察的最大的和平集会,人数预计达到五十万。记者在现场也能明显感到,由于人数太多,网络信号也被分流,极不稳定。

摄影:杨升

目前,知名艺人陈百祥和“肥妈”正在发表演说。

摄影:范凌志

摄影:范凌志

摄影:范凌志

摄影:范凌志

原标题:全港各界“守护香港”和平集会正式开始:“反对暴力!香港加油!”

责编:梁立群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转载请注明海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