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承认公正党内部·“有问题”会解决以重整党

马哈迪(右一)受邀主持公正党全国干训营开幕,安华(前排左二)更声称,这是在第二次和马哈迪在波德申同台出席活动。左一为旺阿兹莎。(图:星洲日报)

(波德申1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承认,目前公正党内部的确“有问题”,不过这都会一一处理,只有这样公正党才能够获得重整。

他强调,公正党不仅是一个看重公正和诚信的政党,也是属于希盟体制的政党,因此必须和各成员党有著共鸣及和谐。

再度与敦马同台

安华也是波德申国会议员。他今晚出席在波德申丽升大红花海上度假村(Lexis Hibiscus PD)举办的公正党全国干训营活动上也说,这是续波德申补选后,再度与首相敦马哈迪同台,而且两次都是在波德申,而今日更是敦马首次主持公正党活动,这是很难得的画面。

“这是公正党在509成功执政后,首次举行的领袖干训营,要邀请首相前来以给予意见,那才能让公正党的未来方向更明确。”

他说,在政党里谈论政经文教发展非常重要,因此这次好借此机会与各领袖深入了解,并与马哈迪率领的脚步一致前行,巩固政党发展。

“公正党也要确保各族团结,捍卫种族自由,同时也确保法治和媒体自由,秉持公义落实政策。”

安华较早抵达会场时,被安排独自搭乘“私人”升降机,而且还关掉升降机的楼层显示器,让在场的媒体无法掌握其行踪,不过有消息指出,安华可能只是回去酒店房休息。

各公正党领袖纷纷抵达后,安华重返酒店大厅,与众人一起迎接马哈迪。

阿兹敏祖莱达等没出席

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副主席祖莱达、蔡添强及阿里比朱没有出席今晚的开幕仪式。

拒评论阿兹敏缺席

安华稍后遭媒体追问是否对阿兹敏的缺席感到失望时,没有回应

记者再问这是“公正党的事”,安华则回应“敦马不愿置评,我也不愿置评。”

马哈迪为公正党全国干训营主持开幕仪式,在抵达会场时,获得副首相旺阿兹莎(前排左二)、安华(前排右一)及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迎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