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白金信用卡豪刷332万 纳吉:为赠送某国王室礼物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07月15日 22时49分 • 最后更新 8小时前

(吉隆坡15日讯)SCR案件证人今日在法庭上供证指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以白金信用卡一天豪花332万令吉后,纳吉随后在面子书解释,这笔开销是为了赠送某个国家王室的礼物。

他说,这些礼物是送给跟大马关系良好的某国王室成员和其随团代表,但是他申明该国家并非沙地阿拉伯或阿布达比。

“当时,他们一家与随团成员,与我们一家同游意大利。”

他还说,赠送礼物给他国领导是非常平常的事。

他甚至揶揄,首相敦马哈迪在首次任相时,赠送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私人住宅的费用是由政府承担,而他所赠送的礼物是用自己的信用卡付钱。

他在面子书也张贴一封信函,并说2014年8月8日所赠送的礼物,收礼者在同年8月15日来函感谢,纳吉夫妇赠予贵重礼物。

但是,纳吉选择隐藏来函者的名字,因为他认为,来函者的名字被公开是不公平的,但原始信件将作为案件的呈堂证据。

他澄清,有关信用卡是个人的信用卡,而非SRC的信用卡。

他也说,今天法庭上的证人也证明他很少使用信用卡,尽管自己总是被指控购买很多物品,但在法庭上的陈述证明332万令吉是最大的限额。

他说,其律师也会作出澄清,由于SRC案件仍处于审讯阶段,他现在无法进一步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