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先开始攻击郭鹤年” 纳兹里提醒勿乱套罪名


透视大马

前巫统总秘书纳兹里提醒前党主席纳吉,不要指责他是导致党失去华裔选票的罪魁祸首!
他指出,纳吉在作出任何的指责前,应该掌握确凿的理据。

他披露,由于纳吉曾指责糖王郭鹤年不支持国阵政府,所以他才挺身捍卫纳吉对郭鹤年作出抨击。

“如果他还记得,是他先开始对郭鹤年作出攻击,他指责郭鹤年获得政府颁布的合约,可是却不愿意给予政府支持。”

“我发表的声明只是捍卫他(纳吉),我的用意只是捍卫他。”

纳兹里也是巫统硝山国会议员,他是在国会走廊向媒体发表谈话。

纳兹里也提到,其实马华一早已经失去华裔选民的支持,而他对郭鹤年作出抨击,对马华的影响不大。

“马华落败,与我抨击郭鹤年无关,马华落败因失去华裔选民的支持。”

“在2004年马华共赢的31个议席,2008年赢得15个议席,而在2013年只是赢得7个议席,最终只剩下1个议席。”

他说:“可以发现华裔选民不支持马华的趋势早已存在。就算没有发表抨击郭鹤年的言论,马华也会面对溃败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