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扎希现在是主席 纳兹里:无需再听纳吉指示

纳兹里(左)提醒阿末扎希(右)现在是党主席,不再是纳吉的政治秘书。

巫统硝山区部主席拿督斯里纳兹里提醒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不需要再遵循前党主席拿督斯里纳吉的指示。

他指出,身为票选主席的阿末扎希应该维护党的利益,而不是维护个人利益。

“现在你是党主席,你担任纳吉的政治秘书已是30年前的事,我们要你照顾党、维护党的利益,巫统不是属于个人资产,绝对不能随心所欲。”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纳兹里是在出席巫统硝山区部代表大会时,对前首相纳吉受委出任国阵顾问委员会主席一事发表谈话。

在周二(9日)晚召开的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一致通过委任前首相纳吉出任国阵顾问委员会主席。

他表明阿末扎希在委任纳吉出任国阵顾问委员会一事,并没有咨询巫统最高理事的意见。

“巫统有最高理事会,任何的议决,必须进行协谈,我问副主席和最高理事,他们皆不知情,我们那里有顾问委员会,没有!”

他说,巫统主席就是国阵主席,他必须肩负所有的责任。

他认为,委任纳吉出任顾问委员会主席已经引起质疑,这将会影响巫统和伊党的合作。

“我们与伊党是盟党关系,委任纳吉是否获得伊党的同意,这必须咨询伊党,而我替伊党感到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