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祈祷团东山再起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07月08日 14时25分 • 最后更新 12分钟前

(吉隆坡8日讯)东南亚极端组织伊斯兰祈祷团,被揭靠售卖棕榈油及设私立宗教学校东山再起!

根据《南华早报》昨日报导,涉及2002年巴厘岛恐怖袭击的伊斯兰祈祷团,目前依靠新的经济来源恢复其激进活动,当中包括售卖棕榈油及设私立宗教学校,且收入稳定。

报导表示,印尼警方调查发现,该组织有大片棕榈园,单靠出售棕榈油就能赚取丰厚收入。 该组织领袖遭警方逮捕后,每个月仍然能向其左右手及重要成员支付薪水,完全不受影响。

另外,全国政治部反恐组主任拿督阿育甘接受《马来邮报》访问时指出,大马警方在2001年就摧毁伊斯兰祈祷团的恐怖活动,惟不排除当该组织最高精神领袖阿布巴卡在印尼获得释放后,会召集追随者东山再起。

他说,但截至目前警方所收集到的情报显示,该组织至今为止没有意向对马来西亚发动恐怖袭击,或在印尼招募大马公民成为圣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