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让步!称所有美军官兵九个月内必须撤离 直言这是最后答复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7-07 06:26:36



不可一世的美军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一世英名竟然会栽在一支武器装备极其落后地方武装手里!近几个月来,接连不断爆炸袭击终于压垮了最后一根稻草、让美军下定了离开阿富汗决心!一天都不愿意呆在阿富汗的美军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罕见的在与阿富汗塔利班武装新一轮谈判中,几乎没做任何坚持就匆匆败下阵来,恨不得立刻就离开这个地理环境极其恶劣国度,哪还顾得上第一军事大国面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喀布尔7月6日电,塔利班武装消息人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与塔利班代表在多哈举行的新一轮谈判中可能会就美军撤出阿富汗的时间达成协议,撤军期限大概为8-9个月。消息人士介绍,该框架协议是在这次谈判第一天达成的,8-9个月的期限是各方提议时间的妥协。本来美国希望该过程持续两年,而塔利班则坚持要在六个月内完成。从双方最终达成了在九个月内美军全部撤走协议上看,美军的妥协让步远比塔利班大得多,据称,塔利班方面代表还强硬的向美方表示,这是塔利班最后答复,不会再有任何商量余地。



实事求是的说,塔利班武装确实太能干了!美军做梦也没想到,这支小小的地方武装竟然让自己在阿富汗拼死拼活折腾了十几年而脱不开身。根本没把塔利班武装看在眼里的美军也被逼的从彻底剿灭这支地方武装的战略意图,转变到了主动向其主动求和的尴尬地步。虽然美军如此罕见的在没有取胜情况下,就主动提出了罢兵言和主张,但塔利班武装根本不吃美军这一套,塔利班武装多次在谈判桌上直言,如果美军还有一兵一卒留在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就不会停止爆炸袭击!



实际上塔利班武装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塔利班武装最近连续不间断发动的大规模袭击,彻底把美军炸服了!而由美军一手扶持的阿富汗国民军也对美军颇有微词,埋怨美军见风使舵主动与自己的死敌塔利班武装妥协谈判,并准备在阿富汗当局最危急时刻溜之大吉,甚至许多阿富汗当局高官称,阿富汗到了今天这个地步都是美军惹的祸!称如果不是美军发动了这场莫名其妙战事,阿富汗人民不至于到了今天这个境地、而事实难道不是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