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9大团体一条心 新纪元筹获20万

(槟城23日讯)槟州9大团体一条心,共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第2分院筹获20万令吉。

新纪元大学学院院长莫顺宗透露,新纪元学院在2年前升格为大学学院后,为学校的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该院今年9月将开办2项博士及硕士课程。

杨福源(左6)移交模拟支票给新纪元大学学院,由莫顺宗(左10)代表接领,魏子森(左7起)、骆保林、傅振造见证。

“随着学校升格,学生人数也增加,需要更大的空间与人才。因此董事会去年规划在5年内筹款5000万令吉,来进行第2校院建校基金,今年的目标是1000万令吉。”

他说,新纪元是学院地位时,只能办双联课程和文凭班,课程有限。不过升格为大学学院后,除了能办本科班外,也能开办硕士和博士课程。

他昨晚在槟州9大团体,协办的“中国天津滨浪花文化艺术团”义演上,这么说。

该义演由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主办,槟州独中教育基金会、槟州热爱华教团体工委会、槟州爱华联委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21世纪槟吉坡联谊会、槟威老友联谊会、纪念崔耀才教育基金会及槟城钟灵独立中学协办。

中国天津滨浪花文化艺术团带来动人的舞蹈,为新纪元大学学院义演。

莫顺宗指出,“中国天津滨浪花文化艺术团”义演槟城站是最后一站,在这之前该义演也在加影、巴生、劳勿和怡保演出。

出席该义演者有槟首长曹观友的代表兼行动党彭佳兰哥打区州议员魏子森、大会主席骆保林、工委会主席傅振造、财政杨福源、中国天津滨浪花文化艺术团团长边瑞卿、钟灵独中校长吴维城等。

魏子森说,槟州政府拨出1万令吉,而他则拨2000令吉赞助上述义演。

傅振造(右)赠送纪念牌匾给魏子森(左2)及边瑞卿(左3);边瑞卿赠送绣画给吴维城(左)及骆保林。

骆保林:新纪元20年升格为大学学院

骆保林指出,在华社的努力争取下,新纪元学院经过20余年发展成为大学学院,这象征我国华教有了从小学到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

民众踊跃支持“中国天津滨浪花文化艺术团”义演。

“在2000年,由于新纪元缺乏经费,槟城和霹雳发动了2年的群众运动,为新纪元学院筹得500万建设基金。”

他说,现在槟州再度出发,在9个团体努力下,“中国天津滨浪花文化艺术团”义演终于达标筹得20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