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吨军火被人为摧毁,原因竟是老总统一手策划,简直就是叛国罪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6-21 07:24:35



图为乌克兰军火库爆炸事件

近日,据媒体报道,此前乌克兰发生的军火库爆炸事件可能并不是意外,有消息揭露称,乌克兰5万吨的军火是被人为摧毁,原因竟是老总统一手策划,目的是通过这种方式掩人耳目,进而变卖乌克兰国家现役装备,对此,乌克兰军迷纷纷表示,一次性报销5万吨军火,这简直就是叛国罪,难怪新总统上台就对老总统动手,原来有这样的原因。



图为乌克兰军队

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战争自爆发至今已有四年的时间,而从最开始的仅仅爆发过一次大规模的进攻之后,乌克兰军队就偃旗息鼓,与对手形成了对峙的状态,对此,外国网友纷纷不解,以乌克兰相对于对手来说的优势兵力,为什么要相持这么长的时间,而迟迟不动手?并且在与对手的交锋中,面对小规模的冲突,乌克兰军队几次险被冲垮战线,依靠着自身的优势实力才勉强维持,对此乌克兰国内国外纷纷搞不懂乌克兰国家在干什么?

毕竟战争拖得时间越长,对一个国家来说越不利,并且平民百姓遭受到的苦难也就越多,所以自古以来,战争都是越快结束对于交战双方乃至其他国家都越好。而且乌克兰在这四年中后勤的军火库发生过接连的爆炸事件,造成的损失比乌克兰此次战争军队的消耗还多,事出反常必有妖,近日在乌克兰老总统刚刚下台之际,就有乌克兰国家重要的任职人员站出来揭露老总统的罪行,指出老总统的叛国重罪,同时也解开了民众心中的疑惑。



图为乌克兰军火装备

就乌克兰国家内部而言,国家经济和平民生活一直并不算富裕,而这样一来,总统的政绩等就会受到质疑,乌克兰老总统通过让军火库爆炸这样掩人耳目的手段,暗地里将乌克兰军火出口,所获得的收益可能一部分用于国家财政,另一部分完全就中饱私囊了,名利双收,打得一手好算盘。

然而,有专家分析乌克兰近几年的军备出口以及现役部队装备的增加数量,得出结论,乌克兰的军事出口排进了全世界的前15名,其中80%左右都是来自现役武器的装备变卖,这样的事情估计乌克兰军队也毫不知情。而现在老总统安稳退位之后,所做过的事情当然就会被揭露出来,毕竟一个国家权力的交替,一朝天子一朝臣,原来的老臣们想要在新任总统的政权体系中获得发展,当然会踩着前任的肩膀上位。



图为乌克兰前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乌克兰老总统的行径自然而然就被暴露出来了,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有人通过变卖国家现役军队的装备,来达到中饱私囊的目的,绝对是相当于叛国的重罪,这不仅损害了国家的重要利益,也很可能将整个国家拖入水深火热之中,这样的总统绝对是不负责任的,是可以严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