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哈兹阿兹背景翻出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06月12日 13时35分 • 最后更新 30分钟前

(图取自Haziq Aziz面子书)

(吉隆坡12日讯)现年27岁哈兹阿兹(Haziq Aziz)是于今年1月15日,担任原产业副部长山苏依斯干达的高级机要秘书。

根据哈兹阿兹面子书专页简介,他来自砂拉越古晋,目前为砂拉越公正党山都望区部青年团长。

哈兹阿兹毕业于马大法律系,大学求学时期曾参与学生运动,担任独立学运分子组织主席,2012年时因为参与要求免费教育示威,一度遭校方冻结学籍。

他在毕业后,曾经为砂州土保党前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南希工作。在去年509大选后,在山苏依斯干达的办公室工作。

据了解,曾参加德国阿登纳基金会青年政治家培训班,他在公正党去年党选中支持公青团候选人纳兹旺,而纳兹旺与赛夫同期担任安华的秘书,而赛夫曾指控安华与其肛交。

此外,哈兹阿兹于今日凌晨在个人面子书上视频短片,自爆是男男性片男主之一后,遭自称是公正党党员的网民爆料其身份,指他曾曾退党加入国阵土保党,但希望联盟大胜后重新加入公正党。

据网民爆料,原本是公正党的党员,然而在去年的第14届全国大选前,他突然变节加入现任峇当砂隆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南茜苏克利的律师事务所。

在全国大选期间,更加入南茜苏克利的竞选团队,随同为大选造势,不过在希望联盟于大选中胜出后,他重新加入公正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