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生活营9.0

《二一老友网》|洪容|2019年6月3日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2019年6月1日-2日,于加影新纪元学院举办第九届生活营活动,活动由21世纪雪隆联委会操办。

6月1日上午,来自各地的会员陆续到会。出席这次生活营的人数预计有140人,他们是来自全马各州的21联谊会会员、也有凤凰友好联谊会的老友,以及雪隆、霹雳、森甲等地的老友联谊会会员,华教界人士。这次生活营也出现了一些年青朋友的面孔。

课程安排是——6月1日:1.30pm-3.00pm,《学习白求恩》,阿荣主讲;3.30pm-5.00pm,《信息革命与5G带来的影响》,阿川主讲;7.30pm-9.00pm,《1973年独中复兴运动与统考》,王瑞国主讲。6月2日:8.30am-10.00am,《谈谈<大同>篇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山主讲。10.15am-11.00am,《对希盟执政一周年的看法》,周彤主讲。11.00am-11.45am,自由谈:南军主持。活动由江雷担任司仪,在《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歌声中掀开序幕.

司仪江雷率领同志们向在2019年逝世的会员以及泰境和平村逝世的同志默哀,接着会长谢灯辉(敬先)致开幕词。经历紧张的学习、探讨、测试,生活营终于在6月2日中午落幕。

同志们领了主办单位颁发的学习证书并拍摄集体照。第九届生活营宣告顺利结束。

同志们在自由谈的交流中,强调了这次生活营的学习内容涵盖面极广。上至几千年的孔子《大同》篇到当今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从《中华文明》到《学习白求恩》的思想修养课程;从当前我国的政局到5G的信息革命。

这是这次生活营的一个亮点。同志们经过充电,心明眼亮,满怀信心,充满正能量,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https://www.facebook.com/sihai.lee/videos/242097249799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