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院筹建设金获热烈响应·甲洞17华团筹款破50万 都市动态

 

1442FFF2019529196593010472.JPG
甲洞社区17个华团联合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筹募建设基金工委会阵容。前排左起为赖嵘文、萧海金、陈春发、符树存、许统亮及林义明;后排左起为黄福地、吴振声、符昌和、陈德隆及梁发。

(甲洞30日讯)甲洞社区17个华团联合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筹募建设基金,获得华社热烈响应,筹款目标经已突破50万令吉,成绩斐然!

大会主席陈春发说,这是甲洞社区有史以来首次联合17华团为新纪元大学学院展开筹款活动,大家为高等教育学府筹款效力感到非常荣幸及骄傲。

他说,华裔非常重视教育,把自己儿女都送去华校接受华文教育,而且世代相传,确保中华文化薪火传承下去。

“宪法赋予公民接受母语教育的权利,任何人不可剥削接受母语教育的基本权利,所以,当甲洞社区17华团听闻要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筹募建设第二校园计划时,都不约而同响应,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标,带着愉快的心情参与筹款。”

今甲洞新翠华楼酒家办筹款晚宴

另一方面,新纪元大学公关主任吴振声说,新纪元大学学院是由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创办,由全国热心华教人士集资兴建的民办大专学府。

“自成立以来,由于空间不足,学生人数不断增加,估计到了2020年,学生人数将突破3000名。”

因此,他说,董教总决定筹款购买4间3层楼店屋作为第二校园,软硬体预计将耗资2000万令吉。

甲洞社区17个华团联合为新纪元大学学院筹募建设基金筹委会订于本月31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甲洞新翠华楼酒家举行筹款晚宴。

晚宴管委会阵容:

大会顾问:胡佛来、廖宗明、饶仁毅律师

大会主席:陈春发

副主席:许统亮

筹委会主席:赖庆源

筹委会署理主席兼协调:萧海金

筹委会副主席:符昌和、林义明、唐球、李清文、拿督王德荣、拿督叶英龙、廖金星、王耀辉、陈朝民、陈国光、拿督钟侑霖、李莱盛、陆永福、刘金荣

征求组:陈春发、赖庆源、全体委员

总务:林义明、符树存

秘书:赖嵘文、苏子源、康泽稳

财政:梁发、陈德隆

(余者省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