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认了! 与刘特佐现身性招待酒席

PSY(左)承认与刘特佐是朋友。

PSY(左)承认与刘特佐是朋友。

(首尔29日综合电)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YG娱乐,从年初BigBang成员胜利的丑闻到现在连社长杨贤硕也涉嫌性招待,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一位疑似在2014年7月与杨贤硕一起出席性招待酒席的“YG世界级韩星”,被指就是以“骑马舞”红遍全球的PSY。

PSY在神隐1天后,公开发出声明,确认报道中所指见过刘特佐的“世界级韩星”就是他 。

PSY于周三在IG公开回应此事,他表示:“报道中提及的Jho Low确实是我的朋友。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是在好莱坞相当活跃的人。我和他在海外活动时认识,之后将他介绍给了杨贤硕哥。”

 

PSY表示,两人曾是朋友是明确的事实,“他们在亚洲行程中访问韩国时邀请我们,我和杨贤硕哥应邀出席活动,和其他被邀请的人一起吃饭喝酒,之后我和杨贤硕哥就先行离开了。”

PSY强调:“当时以为只是和远道而来的朋友见个面,很抱歉,因为这次的事让大家操心了。”

PSY声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PSY。

报道中提及的Jho Low确实是我的朋友。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是在好莱坞相当活跃的人。

我和他在海外活动时认识,之后将他介绍给了杨贤硕哥。

先不提他是不是个“好的朋友”的问题,他曾是我朋友是很明确的事实。

他们在亚洲行程中访问韩国时邀请我们,我和杨贤硕哥应邀出席活动,和其他被邀请的人一起吃饭喝酒,之后我和杨贤硕哥就先行离开了。

当时以为只是和远道而来的朋友见个面,很抱歉,因为这次的事让大家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