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市长滥权·党鞭发动全体离席致流会

《星洲网》2019-05-26 13:13:49

 

依城市政厅市议员全体离席抗议市长滥权,導致今早召開的常月会议因此流会。

(新山26日讯)依斯干达公主城市政厅全体出席今日常月会议的17名各党市议员,在诚信党市议员党鞭莫哈末阿詹带领下全体离席,抗议市长滥权;该会议因此流会。

莫哈末阿詹向媒体披露,全体离席事关市议员们相信市长阿迪阿兹哈里擅改小组会议通过的议案,导致原本批准在达乐镇(Taman Nusantara)努萨利亚4/7路的斋戒月市集100个摊位让小贩申请,过后47个摊主的申请全数被驳回,在周旋后只有30个摊位获批。

针对市议员全体离席抗议事件,阿迪阿兹哈里表示,将指示秘书处调查哪一项事务是违反该市政厅小组议决,并提交有关报告,再将报告交予市议员以及掌管地方政府的柔佛州地方政府、城市和谐及环境委员会主席陈正春。

此外,他也要求四党市议员党鞭解释今日作出的全体离席抗议行动。

基于市议员全体离席,阿迪阿兹哈里于是宣布今日召開常月会议展延,直至另行通知。

市长(右)面对市议员全体离席抗议后,宣布会议展延至另行通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