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狼山:F-15EX:朝中有人快抢钱!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5-18 07:43:24

俗话说的好:纸是包不住火的!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鞋!骗的了一时,骗不了一世!这三句话现在都可以送给曾经作为傲视全球的某超级航空企业,说的谁大家都知道。当然这种让全球顿悟的途径,是以2飞机的人命作为代价的。不过这个代价是否就到此为止了,还真是不好说。因为现在某企业刚刚说他出问题的飞机的软件都已经修改完了。
马上就会恢复适航证。至于真改了还是假改了,天知道!谁愿意为这种没底线的垄断资本去当托谁去坐好了。但是有时候就是乘客不想坐、不敢坐,也有可能被动的坐上。这就是要看具体航企的L心了。反正某音是肯定没有这方面的什么心的。因为现在某超级大国的对外政策已经越来越没有底线。因此就不要指望他们背后的垄断资本做事有什么底线。这种没底线不但对外,就是对他们本国也是一样的!

根据一些国外机构统计,某音最近一个月的新销售合同基本为零。即使销售统计表格上还卖出了一些飞机,也不过是把过去的订单匀到了这个月而已。面对这种忽悠不到任何客户的局面,也只有拿出垄断资本的看家本领,一句话:骗不到就改强抢!而且抢的对象不是别人,居然是自家的空军!其实某音公然抢劫自家空军已经不是第一次。上一次是某超空军公开在国际上招标一种新型大型加油机,本来欧洲某飞机公司已经以更优的价格,更快的交付速度正常中标。而某音知道后,发动自己在国会山和五角大楼的强大游说力量;公然强抢了这个订单。本国空军只能忍气吞声。问题是等这批飞机生产出来,空军人员去接机了。居然发现在这些所谓新飞机的缝隙里不是金属碎屑就是能突然掉出一个扳手。还有飞行员在设备舱缝隙里能抽出一张梯子!

新机内部混乱如此,空军强烈要求某音交机前负责清理干净,结果等了几个月某音方面一动不动。反正钱已经到手,你空军爱接不接!空军实在没有办法,自己发动了几百人里里外外打扫了一个多月,好歹捏着鼻子把这批加油机开走了。实际上自从竞标F35的前身竞标项目失败后,某音就没向本国空军和国际客户交付任何一种新战斗机。甚至需要本国海空军常年跪求某音不要放弃研发战斗机的团队。但是某音仍然置若罔闻。这是因为有利润更大的国际民机市场赚取暴利。战斗机这种相对数量庞大利润丰厚的民机,值不了仨瓜俩枣的小项目,某音已经不是多么在意。

不过当前的风向却大变。一个月新的民机都没卖出一架。只能再回头欺负本国空军了!前几年某音推出了一个F-15EX战斗机项目,一度被本国专家笑话这是钓鱼用直钩!因为这种所谓老瓶装新酒的计划,居然给一架飞机上面挂载了20枚中距弹!这是要当中距弹机关枪用吗?在5代机相互空战的时代,难道不是一种笑话?因此这个项目已经推出了三四年了,一架F-15EX的订单也没有!不过某音现在的运气来了!前一阵的代理国防部长,居然强烈硬推这个项目。而目前代理部长已经被扶正,因此某音立即意识到这次终于朝中有人了。要抢钱不趁现在,更待何时?于是公司内部立即推出了F-15EX快速交付计划!


本来按照正常步骤,第一架F-15EX到2022年才能下线,但是现在要提前到明年初!现在五角大楼已经命令本国空军在其2020财年的预算中必须订购最初的8架F-15EX,并预计从2021-24财年每年采购18架F-15EX飞机。若本国空军这80架全部落实,那么中东某国还将奉上另外72架F-15EX的大单。在五代机成为主流的时代,因为国防部长的个人关系,本国军队再回头花几百亿大买三代机,这叫什么事儿!但是某超空军现在只能乖乖的表示,将在2020财年为F-15EX首先申请11亿美元。这才叫官大一级压死人,不服能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