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D前会计被指示·汇4200万到纳吉个人账户

《星洲网》2019-05-15 12:38:00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吉隆坡15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控涉及SRC国际公司洗钱案今日进入第18天审讯,本案第36名证人Ihsan Perdana私人有限公司(IPSD )前高级会计执行员艾莎证实,该公司时任董事经理拿督三苏安华苏莱曼曾指示她,从公司的账户,将一共4200万令吉的资金,汇入两个尾数为“880”和“906”的大马伊斯兰银行个人账户,而有关的账户持有人是纳吉。

她指出,根据上述的汇款申请表格,皆注明有关的汇款是用作于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IPSD是SRC国际公司的子公司。

艾莎在今日接受检控团队主控官布迪曼的引导供证时指出,本身是在2014年12月26日,收到三苏安华苏莱曼的指示,准备两份汇款表格,从IPSD在艾芬银行的账户,将2700万令吉和500万令吉,分别汇入尾数为“880”和“906”的大马伊斯兰银行账户。

证人指出,随后在2015年2月9日,她再次接获三苏安华苏莱曼的指示,将1000万令吉汇入尾数为“880”的大马伊斯兰银行账户。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