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阿都哈密出任全国总警长

5327LKP20194261238352349246.JPG

阿都哈密是下一任全国总警长的热门人选。(布城1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证实,全国代副总警长兼政治部总监拿督斯里阿都哈密将是新任全国总警长。

他于今日在布城国际会展中心为2019年全国劳动节庆典主持开幕后,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政府已经向国家元首提呈阿都哈密出任总警长的建议。

“我想国家元首已经签署委任状,他(阿都哈密)是新任全国总警长。”

现任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弗兹据悉将会在下个月5日荣休,谁是接任者也众说纷纭,之前盛传阿都哈密及全国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总监拿督斯里艾克里沙尼都是热门人选。

但是,马来西亚人权委员会(Suhakam)新主席人选则还未有定论。

“我们还在遴选人权委员会新主席。”

人权委员会原任主席丹斯里拉沙里依斯迈的任期原在4月杪到期;然而,拉沙里却在距离任期结束前两周,提早向国家元首和首相递交辞职信。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