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届大选将上阵? 柔二王子IG贴文引网民猜疑


2019-04-29

柔佛二王子东姑天猛公东姑依德利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一则限时动态,引发外界联想他将在第十五届全国大选上阵。(图取自Instagram)。

(柔佛.新山29日讯)柔佛二王子在来届大选将参选?

柔佛二王子天猛公东姑依德利斯日前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一则写有“我参加”(I’m running)的限时动态,同时标签第十五届全国大选(PRU15),引发外界无限联想。

二王子在该则限时动态中,除了上载一张穿着正式军装的黑白照片,也开启投票功能与网民互动,选项分别是麻坡国会议席及丰盛港国会议席。

值得一提的是,该“民调”的结果也显示,麻坡国会议席的得票率为75%。

尽管二王子较后已将这则限时动态删除,不过,其贴文已引起网民热议。

东姑依德利斯也于今日凌晨时分,上载一张麻坡王冠地标的照片,不少网民在其贴文底下留言,询问二王子是否真的会在来届大选参选,也有者留言表示,支持他上阵麻坡国会选区。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