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开条件:特朗普想再见我?年底前按我说的办!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4-16 07:47:47

朝鲜就朝美第三次峰会提条件定期限

参考消息报道,朝鲜国家媒体称,金正恩希望美国在年底前打破核谈判僵局,表示仍对与特朗普总统举行第三次峰会持开放态度。
占豪评

对于举行第三次“金特会”,朝鲜的热度已经下来了。记得之前,对于第一次和第二次“金特会”,朝鲜热情都非常高,第二次越南的会晤,金正恩还从中国坐火车去越南,可谓是做了非常高的期待。结果如何呢?特朗普给了金正恩一盆冷水,啥都没有。所以,对朝鲜来说,美国的忽悠已经越来越不值得信任了。

在这种背景下,一方面朝鲜非常希望美朝关系改善,解除对朝制裁啊,另一方面朝鲜对于美国的态度又非常不满,所以朝鲜现在说暂时对解除制裁没兴趣,但对第三次金特会既设定了条件也要求了时间。这意思是什么呢?意思是,朝鲜已经不再热衷于“金特会”的形式了,要想推进与朝鲜关系的正常化,美国要拿出诚意,否则朝鲜已经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对于朝鲜给美国摆脸色,特朗普还是回应很积极的,一通场面好听的话。但是,对朝鲜来说,这些话已经没有什么效力了,朝鲜要的就是实际、干货,那么美国会给吗?这方面,韩国需要拿出更多态度出来。这不,文在寅应该快准备行动了,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