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凤凰友好联谊会:谴责吉州行政议员为日本“慰灵碑”揭幕

(槟州4月2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发表文告对吉打州政府翻新日军慰灵碑并设立三语解说版歌颂二战时期3名日本侵略军在亚罗士打某座桥梁拆弹过程中被炸死为英雄之事表示遗憾。

吉打州政府为了驻槟岛日本总领事之小恩小惠及资助下以开发旅游新景点为由甘为它树碑立传,还刻意以官方形式大排场的举行并主持这场所谓的“英雄慰灵碑”开幕礼。此风波已激起全国各族人民的愤怒及批评,虽然吉州某行政议员已为此事公开道歉,但这已对二战时期牺牲烈士的家属和全国人民造成了伤害。

历史的事实是不容许一小撮有议程的人任意去篡改的,更不允许他们黑白不分去颠倒是非。英雄就是英雄,狗熊就是狗熊。别为本身的目的奴颜婢膝的合法化所有外国侵略者包括西方殖民主义者。

1941年12月8日 日本法西斯悍然发动了太平洋战争,侵占了整个马来半岛及新加坡,大肆杀人放火、奸淫掳掠、集体屠杀、残酷毒刑,因战争祸害而死亡高达几十万人。在三年零八个月期间对各族人民实施其野蛮暴戾、穷凶极恶的统治是一篇写不完及永远不能忘记的血泪史。

战争一爆发,英殖民政府军不是投降就是逃离马来亚,只有我国的英雄儿女敢于拿起武器向日本侵略军进行顽强的战斗。先烈们抛头颅,热血洒遍祖国的山河大地。很遗憾直今这真正的英雄还不能受到表扬,还被一些政客污蔑为“恐怖分子”。

我们不能忘记我国真实的历史。我们今日能享有的和平是先辈先烈们流血换来的。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一起,珍惜和平所带来的繁荣,捍卫我国的独立以及民族的尊严,共同为创造新的马来西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