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哈兹:努鲁言论应受尊重·属提醒希盟遵守选前承诺

《星洲网》2019-03-27 12:52:10

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努鲁依莎。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3-27
(吉隆坡27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政治秘书兼公正党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法哈兹认为,针对国内政治所发表的言论应该受到尊重而非嘲讽。

努鲁依莎日前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访问时,坦言对希盟政府没有兑现诺言及落实改革政策感到失望,并揭露本身难以跟“造成如此大伤害的前独裁者”马哈迪合作,而引发争议。

法哈兹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人们应该理解努鲁依莎对政府的失望,以及她辞去公共帐目委员会成员职务的原因。

“希盟的领导人,特别是公正党的领导人不应该嘲笑她作为民选代议士的情绪。”

法哈兹认为,努鲁依莎的意见仅是提醒希盟必须遵守选前所许下的承诺。

“我们通常忘记政治家也是人类,她的家人亲身体验过如何被绝对权力所摧毁;这就是为什么要有一个公平透明的政府来推动改革事业。”

法哈兹也认为,努鲁依莎的言论可能被媒体夸大了。

“作为政治人物,我们应该谨慎发表言论,但媒体也应该理性的做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