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兰:博大年度春节晚会·向各族生介绍华人文化


2019-03-23

5545LSE20193222332401685150.JPG
莫哈末罗斯兰(右二)为第14届博特拉大学春节联欢晚会主持闭幕仪式。左起为林嘉豪和邹馨仪;右起为王梓江。

(沙登23日讯)由博特拉大学中华文化学会举办的第14届博特拉大学春节联欢晚会圆满结束,该晚会主题为《雁曦情》,寓意落叶归根,回到最原始的地方——家。

博大学生与校友事务处署理副校长莫哈末罗斯兰昨晚在第14届博特拉大学春节联欢晚会上致闭幕词时说,春节联欢晚会是博大中华文化学会的年度活动,在向各族学生介绍华人农历新年文化与习俗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他勉励学生每年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因为此活动不仅能展现华族的独有文化,也彰显各族大学生之间的了解、包容与相互尊重的精神。

王梓江:文化活动为自我增值

第13届博大中华文化学会主席王梓江说,身为龙的传人,大家有责任传承、宣扬与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以让更多学生对中华文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与认识,进而促进各族同之间的团结与文化谅解。

“我希望在籍生能积极参与文化活动,以此为自我增值平台,学会了解人情世故,成为更有责任感的人,勇于接受挑战。”

第14届博大春节联欢晚会筹委会主席林嘉豪则说,春节联欢晚会秉持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致力江新春气息散播到校园的各个角落,同时也透过一系列活动凝聚博大莘莘学子。

《星洲日报》为第14届博特拉大学春节联欢晚会媒体伙伴。

出席者包括2018/2019年度博特拉大学学生代表理事会财政邹馨仪和星洲日报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部经理冯静雯。

5545LSE20193222332401685151.JPG
莫哈末罗斯兰(中)颁发锦旗给媒体伙伴《星洲日报》,由冯静雯(右二)接领。左起为林嘉豪和邹馨仪;右起为王梓江。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