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旗下航空是机场意外祸首· 成功集团跌5年最低

《星洲网》2019-03-22 15:29:15

 

(吉隆坡22日讯)丹斯里陈志远属下成功集团(BJCORP,3395,主板工业产品服务组)否认旗下成功航空(BERJAYA AIR)是梳邦机场意外的“罪魁祸首”,其股票周五(22日)却面临沉重卖压,股价一度降至5年新低。

成功集团早盘最低跌到24.5仙,半天休市挂25仙,下跌1.5仙,成交量达1亿5804万股,为最大热门股。

成功集团创办人兼执行主席陈志远周四指出,成功航空不是莫哈末鲁再米依斯干达死亡的祸首,主要原因是梳邦苏丹阿都阿兹莎机场管理不善。

周一(18日)梳邦机场发生私人飞机与机场工程车在跑道上相撞的事故,导致工程车司机莫哈末鲁再米依斯干达受重伤,而后送往医院动手术。当天傍晚,他在加护病房撒手人寰,享年39岁。

陈志远去年底放话私有化成功集团,近期也频频增持股票,彭博社数据显示,他目前直接持股达21.79%。

作者 : 王宝钦
文章来源 : 星洲网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