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行:巴基斯坦在今年一战成名的背后原因,强大军力来自多年的磨炼!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3-17 07:18:09


巴空军的梦想

中巴关系有多铁,一组数据告诉你!巴基斯坦在今年一战成名的背后原因,强大军力来自多年的磨炼!

2019年3月15日,统计数据显示,巴基斯坦是中国武器的最大买家,其次是孟加拉国和缅甸。中国还在巴基斯坦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成为其多个销售平台的第一个客户

中国与巴基斯坦的“铁兄弟”在过去的十年已经越来越强大,中国不仅成为巴主要的武器供应商,而且中国还通联复杂的联合军事演习,包括使用现代空战技术来培训巴基斯坦,所以在近来的战斗中,巴基斯坦空军一战成名,海军还顺带捉了一艘企图偷袭的外国“潜艇,这两件事让世界对巴国的防御技术顿时刮目相看。


元级潜艇

在过去一年,中国正式宣布向巴基斯坦供应八艘新元级潜艇以及其它武器,出口价值超过40亿美元。

上周,中国再次称巴基斯坦为“铁兄弟”,以象征两国的密切关系。这一术语已被使用了几年,其背后是一种坚如磐石的军事关系,在巴基斯坦军方的现代系统方面,这种关系来自中国,远远超过传统的武器供应国美国。


JF-17

从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统计显示,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缅甸,是中国武器的前三名购买者,购买的武器越来越复杂的——从过去的坦克和教练机,甚至现代战斗机和无人作战飞行器。

在训练方面,中国一直在支持几次主要的军事演习,用新提供的武器磨练巴基斯坦的作战能力。最近的一次演习是沙欣7号——中国不仅派出了歼-10C战斗机,还派出了早期预警飞机。


JF-17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巴基斯坦军方越来越多地在海上、空中和陆地引入中国平台,此类演习的复杂性在过去10年有所加深。两国军方正在使用的共同系统为后盾——已成为一个日益令对手担忧的问题。

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2008-2018年),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了价值64亿美元的武器,美国以25亿美元的价格远远落后,意大利以4.71亿美元的销售位居第三。


JF-17

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主要武器出口国的中国,也在巴基斯坦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成为其多个销售平台的第一个客户。过去10年,巴基斯坦一直是中国最大的武器出口目的地,其次是孟加拉国,该国购买了价值19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印度的另一个邻国缅甸以12亿美元的武器进口额排在第三位。


翼龙

除了传统的销售,中国在未来作战平台上的伙伴关系也在上升。去年年底,有报道称,巴基斯坦将进口48架成都飞机公司研发的“翼龙II”武装无人机。JF-17的总师还宣布中国已经准备好JF-17 BLOCK3的升级工作,巴铁梦求的相控阵雷达和超远程空空导弹以及智能滑翔制导炸弹都将装备,部分性能达到F-35的水平。

这就是巴基斯坦在今年一战成名的背后原因,强大军力来自多年的磨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