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绝对有付140万!” 克莱尔挑战哈迪公开庭外和解条件

克莱尔挑战哈迪阿旺公开双方庭外和解的机密内容。-精彩大马制图-
克莱尔挑战哈迪阿旺公开双方庭外和解的机密内容。-精彩大马制图-

(吉隆坡8日讯)揭密网站《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挑战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公开双方庭外和解协议的机密内容。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克莱尔表示,她能出示文件证明自己收到了140万令吉,而该些钱是透过伊党和哈迪的名义支付的。

“若他(哈迪)称该些不是什么法庭见证的秘密和解条件,那他必须说明秘密和解条件是什么。”

“他不能否认,若有秘密条件,加上又不是我付款的话,那该些钱是什么?”

克莱尔早前也揭露,伊党曾委派一名调解人,将上述140万令吉交至她手中,而那人正是马来亚铁道公司主席拿督拉美里慕沙(Rameli Musa)。

她说,她原先拒绝了哈迪支付10万英镑(折合53万6064令吉)和解献议,而作为调解人的拉美里则不断咨询伊党和哈迪的意见。

“事情来来回回,直到我们最终以140万令吉和解,因为我认为那已足以让我支付律师费用,且不至于为本案损失太多的钱。”

她因此判断,每一次的谈判,哈迪和其身边的人都获得咨询。

她补充,哈迪所聘请的伦敦律师也知道这秘密付款事宜,因为他们必须草拟提交法庭的和解条件说明。

克莱尔早前公布一张支票文件,证实哈迪阿旺确实支付了140万令吉,以针对起诉她诽谤一案达致庭外和解。

然而,哈迪却否认自己或伊党曾支付该笔款额,并称这指控是有者要打击伊党的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