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数百亿的人都不malu” 拉菲兹:伊党无需耻于撒谎


(吉隆坡1日讯)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今日以“偷了数百亿令吉的人也不觉羞耻(malu)”,讽刺伊斯兰党不必为获取巫统献金,以及付款解决揭秘网站“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的诉讼而撒谎,感到可耻。

他说,伊党只不过向巫统“学习”。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得对,这个时代,有什么好羞耻的。如果盗用数百亿都不觉得羞,只是对拿巫统的钱或付款给克莱尔,以免输掉官司的事情撒谎,有什么好羞耻?”

拉菲兹今日在网络媒体“当今大马”的评述中讽刺说,撒谎可以掩盖获取敌对政党款项的事情。

他说,银行文件证明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付款解决揭秘网站“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的诉讼,但仍有很多人辩称“污衊”、“欺骗”。

“还没有问伊党党员为造王者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合作,付出沉重代价,筹募了多少个美禄罐的捐款?”

他说,伊党与盗窃的纳吉共谋,使该党由一个受尊敬的政党,被称为撒谎的伊斯兰政党。

“党付钱抗辩及撤回诉讼─向党员筹募诉讼费,以及掩盖更大的丑事。”

拉菲兹指出,哈迪阿旺是自愿付款给克莱尔,而不是在法庭谕令下付款。

“如果法庭谕令及记录在案,看来哈迪阿旺会输掉官司。如果诉讼继续下去,肯定揭露更多事件,包括伊党领袖承认收取巫统献金的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