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伟:金正恩和马杜罗

师伟 · 2019-03-01 · 来源:现代质量再备份
美国现在敢欺负委内瑞拉而不敢欺负朝鲜。为啥? 核武器! 那金特会能有啥结果! 你现在能体会到当年毛主席即便当了裤子也要搞核武器是何等的高瞻远瞩了吗?

​​

  第二次金特会草草结束了,没有决议,甚至连个联合声明都没有。

这就相当于你们公司开会,不但没有成果,连个会议纪要都没有。

 

  显然这次会见和去年新加坡的会见相比成果要小很多了、虽然那次成果也没什么实质性的,看起来联合声明轰轰烈烈、其实淡如白水——

1、美国和朝鲜致力于建立与两国人民和平与繁荣愿望相符的、新型美朝关系。

2、美国与朝鲜将共同努力建立半岛的持久、稳定和平机制。

3、朝鲜重申2018年4月27日《板门店宣言》,并致力于半岛完全无核化。

4、美国和朝鲜致力于寻找(美军)战俘和失踪人员遗体,包括将已发现的遗体立即返还。

第一句是废话。意思就是我们是友好的——这不废话吗,都坐到一起谈了;

第二句也是废话。半岛和平不是朝美两国能建立的,没有中国点头,半岛不会有实质性的改变;

第三句还是废话。因为没有有具体举措和时间表。而且所谓的半岛无核化大有深意——表面上理解是朝鲜弃核,可是你美国的核力量要不要撤?美国的核航母核潜艇还来不来?

第四句好歹有点内容。拣到死人骨头归还,配合美国表演虚伪的爱护士兵——真爱护士兵的话你还能让这些年轻人去侵略人家?

看到了吧,整个声明最后就第四句能有点内容。

那你们到新加坡是来旅游聚餐的吧!

 

  既然是旅游聚餐,那就别指望什么实质性的结果。

这次旅游聚餐地点换到了越南,开始谈到具体的措施了,焦点是朝鲜弃核、美国解除制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事没谱。

具体说起来啰嗦,不过你完全可以体会一下以下模拟对话——

你切了鸡鸡我就让你爽个够。

那你先让我爽一下。

不行,你先切!

不行,你先让我爽!

滚!

滚!

……

于是会谈结束了。

朝鲜怎么可能丢掉安身立命的东西!

你以为金特会的主角是谁?

金正恩?不是!

特朗普?也不是!

他其实不是人——

 

  是的,金特会的主角其实是朝鲜的核武器!

朝鲜没有核武器的话,金正恩大概早就找这几位去了——

 

  侥幸活着的话无非跟他们一样——

 

  根本不可能是这样的——

 

  朝鲜从2002年小布什嘴里的邪恶轴心(另外两个国家是伊朗伊拉克)到今天风风光光地搞金特会,完全是自己坚韧努力的结果、其中搞出核武器是决定性因素。

金正恩不简单,牢牢占据了最强八零后的名头,代价是压力型肥胖——

 

  朝鲜之所以被美国长期敌视,本质是美苏矛盾、美中矛盾,朝鲜的地缘政治决定了现在的格局。以前美国对朝鲜以军事威胁为主、然而朝鲜搞出了核武器!

武的不行、美国无奈改成了文的,这才有了金特会——这只是斗争方式的改变,本质依旧。

所以只要中俄和美国之间的矛盾存在,朝鲜半岛就不会太平。

金特会其实就是打个哈哈而已,相比而言,有谈判比谈出什么东西更为有价值——特朗普争取一下诺贝尔奖、为连任积攒点资产,金正恩摆摆姿态、尝试在保持平等和尊严的情况下改善和美国与西方世界的关系、努力冲破围堵而已。

这种氛围下能谈出什么?

所以网上那些哀叹朝美联合出卖中国的可以歇歇了,你们的智商不适合考虑这些问题。还有居心叵测的家伙或者糊涂虫开始攻击抗美援朝,说志愿军战士白白流血了——劳驾你们大声读一遍“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前四个字是表面、后四个字是实质,我们通过战争达到了实质目的,怎么就白打了?

中国朝鲜是友好的国家关系、平等的国家关系,并不是历史上曾经的宗主和藩属的关系,朝鲜的稳定和发展当然有利于中国,这有什么不好吗?

难过的恐怕是南朝鲜和日本——朝美关系缓和的话,这两个马仔的价值就会下降。

总之金特会是一个务虚的会见,最大的赢家是朝鲜,中美则各取所需。

而朝鲜半岛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

祝贺朝鲜!一个能在重重封锁中搞出核武器的国家、注定不是一个弱小的国家!

两次金特会意味着朝鲜拥核已经被世界认可、朝鲜正式成为有核国家。

讽刺的是,这个认可是美国做出的。

核武器才是金特会的关键角色!

为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看看委内瑞拉、看看马杜罗——现在西方国家干涉委内瑞拉、欺负马杜罗简直到了不加掩饰的地步了:委内瑞拉反对派自任总统、西方国家纷纷承认!别的事情就更不必说了!

委内瑞拉如果没有俄罗斯明挺、中国暗扛,早就跟利比亚、叙利亚一个样子了。

委内瑞拉和朝鲜的对比——

面积:91.6万平方公里、12.3万平方公里

人口:3157万、2561万

GDP:4824亿美元、285亿美元

人均GDP:1.57万美元、0.12万美元

人均寿命:73.81、70.79

……

显然,委内瑞拉全面领先!

但是美国现在敢欺负委内瑞拉而不敢欺负朝鲜。

为啥?

核武器!

那金特会能有啥结果!

你现在能体会到当年毛主席即便当了裤子也要搞核武器是何等的高瞻远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