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调侃网红纳吉 马哈迪:为何盗贼成了Bossku?

配合士毛月州议席补选,首相马哈迪今日访士毛月,并讥讽成为政治网红的前首相纳吉,质问为何一名盗贼成了Bossku(我的老板)。(档案照:透视大马)
配合士毛月州议席补选,首相马哈迪今日访士毛月,并讥讽成为政治网红的前首相纳吉,质问为何一名盗贼成了Bossku(我的老板)。马哈迪讥讽在社交媒体使用外号“Bossku”(我的老板)的前首相纳吉,指称他的支持者选择了盗贼成为老板。

“我们有Bossku,这位英雄,这位盗贼。这就是他们的老板。”

他也进一步嘲弄纳吉的支持者,并说:“我不明白一个盗贼如何成为老板。这意味着他们(他的支持者)要成为盗贼,所以他们选择了一个盗贼。”

马哈迪距离今晚9时再次登台出席大型集会前,在士毛月特易购与摩哆车骑士聚会时,发表谈话。

马哈迪恫言,纳吉穿上“黄衣”(baju kuning)只是时间问题,所指的是囚服。

“他还没有穿上黄衣,不是我们不要他穿,我们希望他穿上,只是他还没穿。”

马哈迪对出席人潮说:“他(纳吉)很快会穿上它。”

他说,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前主席莫哈末依沙被大马反贪污委员会扣留时已穿上“黄衣”。

“莫哈末依沙已进去及穿‘黄衣’。”

他说,假以时日,所有在贪污罪名下被控的国阵人士也将会穿“黄衣”。

他在数百人的笑声中说,“假以时日,他们将会穿上‘黄衣’而不是蓝衣。”

纳吉在金马伦补选中使用“Malu Apa Bossku”口号,效果显著,让他首次在士毛月补选亮相时吸引了500人,一群人围绕着他,并争相与这名前国阵主席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