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走后门”成希盟议员 雷京讥跳槽者懦弱

《南洋网》2019年2月23日

(莎阿南22日讯)沙巴人民复兴党署理主席拿督雷京形容,早前批评希盟及沙巴人民复兴党的沙巴州政治人物,现今却加入土团党,实属懦弱。

他解释,以他个人看法,这些人士当年处在执政党就不断抨击反对党,但是现今本身只在反对党阵营9 个月就要跳槽,印证他们本身就是懦弱的一群。

他也批评那些懦弱人士不惜跳槽,以“走后门”的方式成为希盟政府的国会议员。

曾羞辱复兴党

 

他说,这些人士尽管早前羞辱人民复兴党,把后者标签为土团党及首相敦马哈迪医生的代理,但现今却承认当今政府是他们最好选择。

“对我而言,作为一名政府人物,他们没有我们(人民复兴党)在野时的坚毅耐力。我指这些人士懦弱,是指他们之前大力地抨击我们,但是最后却‘走后门’成为执政政府中的一员。”

雷京也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

他今天在部门副秘书长(工业)拿督塔拉贾瓦蒂及策略谈判组主任沙礼尔陪同下,拜会雪州州务大臣阿米鲁丁、掌管工商与交通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雪州经济策划单位(UPEN)主任拿督阿末苏艾迪、雪州投资促进机构总执行长拿督哈山等会面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9个月就不能待在反对党

跳槽者非为民奋斗

询及一些反对党加盟沙巴土团党,会否造成反对党人数下降,雷京说:“我开诚布公地说,我们在野的时间也不短,也有不少人(当时)邀请我们跳槽,但是我们坚毅坚守的精神,不像他们,只过了9个月,就不能待在反对党,他们更不是为了人民而去奋斗。

“我们接受这些人,也希望这些人可以在(沙巴人民复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的领导下,好好的学习。”

无论如何,他强调,沙菲益阿达已解释土团党东渡沙巴的事宜,因此此课题已经不再是一项课题。

他强调,目前最重要的课题是如何发展沙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