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馬5團體23日聯辦 義賣油條為新紀元籌款

02/19/2019
  • 眾人呼吁民眾響應義賣油條活動,左起阮碧香、黃如珍、溫思仁、謝燈輝、吳致峰、李受廷、吳丁福、駱保林、陳友新、連毅勇及陳開成。

(北海19日訊)為籌募新紀元大學學院發展與建設經費,北馬5個團體連成一線,將於23日(星期六)上午7時至11時,在才能園巴剎吳丁福油炸糕攤口,聯辦首場義賣油條活動。

這5個團體分別為檳州華校校友聯合會、檳城鳳凰友好聯誼會、檳吉玻21世纪聯誼會、檳城崔耀才教育基金會及檳州愛華聯誼會,並已成立由李受廷為首的臨時工作小組,成員包括秘書溫思仁、財政尤德來以及查賬許元耀。

李受廷日前在才能園巴剎召開記者會說,吳丁福的兒子吳致峰也是新紀元大學學院的校友,熱愛母校,故決定和該團體聯辦這場義賣油條活動。

他指出,不僅如此,成員們也向親朋好友以及社會人士籌款,冀望雙管齊下,可達致籌獲1萬令吉的目標。

檳州華校校友聯合會會長駱保林說,新紀元大學學院第二校園第一期建設經費需2000萬令吉,該團體舉辦義賣會籌款,希望可達致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熱愛教育人士加入捐款行列。

出席者尚有檳州華校校友聯合會副財政陳開成、檳城鳳凰友好聯誼會主席連毅勇、秘書溫思仁、委員黃如珍、阮碧香、檳吉玻21世紀聯誼會主席謝燈輝以及檳州愛華聯誼會主席陳友新等。

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