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居民联署 反对商场公开卖酒

《星洲网》2018-12-29 18:00
“我们不认为在这个穆斯林居民为多数的地方,需要有卖酒的商场存在,他们必须停止公开卖酒。”
(图:阳光日报)

(雪兰莪·乌鲁雪兰莪29日讯)乌雪武吉圣陶沙清真寺委员会向当地穆斯林居民发起联署,反对附近的两家商场公开卖酒。

该清真寺的祈祷司莫哈末阿扎慕丁表示,有关商场坐落在一个98%居民皆为穆斯林的社区。

他认为,商场的持有人应该对社区结构有敏锐度,伊斯兰是禁止喝酒的,那么就不该在此处卖酒。

“我们的联署进行了一年,刚刚成功集获800位民众的支持,然而我们当初的目标是要超过3000个签署。”

“桃源岭周围有2万多户的居民,我们会努力进行联署活动,好让这项抗议尽快完成。”

“我们不认为在这个穆斯林居民为多数的地方,需要有卖酒的商场存在,他们必须停止公开卖酒。”

莫哈末阿扎慕丁又表示,他们有接获居民的相关投诉,因为居民担心这会给青少年带来负面影响。

他认为酒精是一切恶习的根源,这会导致犯罪甚至危害他人安全。

“委员会也在青少年闲逛的废弃建筑发现酒类饮料的铁铝罐。”

“我们不确定是谁喝的,但我们担心有穆斯林受影响,”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