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弗丁:无关公正党动荡 努鲁不满希盟局势

《南洋网》2018年12月18日

(吉隆坡18日讯)人民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说,努鲁依莎是基于希望联盟最近的政治发展局势而决定辞去党职。

他指出,他是根据昨晚与努鲁依莎会面两小时,聆听她辞去公正党副主席和槟州公正党主席职的解释,进而作出上述结论。

赛弗丁说:“努鲁依莎的举动并非一些人所声称与党内动荡有关……而是因为希盟本身。

“我认识她20年,她秉持理想斗争,致力于改革议程及热切希望希盟推动改革议程造福人民。我尊重她的决定。”

他今天在国会走廊受媒体询问时这么说。

赛弗丁:努鲁依莎已作出最佳选择,即保留峇东埔区国会议员的身分,以便继续通过国会提出看法。

当今政局毁希盟任务

赛弗丁说,努鲁依莎已作出最佳选择,即保留峇东埔区国会议员的身分,以便继续通过国会提出看法。

他说:“当今的政局被视为破坏希盟实际的任务,努鲁依莎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失望及不满。

“她认为,若继续担任职位,就有所限制难以表达看法,加上她经常被指是安华的孩子,母亲是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医生)。”

提到是否有人填补努鲁依莎留下的空职,赛弗丁说,努鲁依莎是当选的副主席,因此需参考党章该空职是否可由党主席作出委任来填补。

他说:“党主席也正在放假,我是代总秘书及受党主席委托执行任务,直到委任(新)总秘书为止。”

赛弗丁也说,他尚未收到努鲁依莎的正式辞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