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巫统女青团长正式加入·土团党增至16国席

2018-12-13
 
玛丝艾米雅蒂(左)提呈入党表格给马哈迪。

(马六甲13日讯)马日丹那国会议员拿督玛丝艾米雅蒂今日正式加入土团党。

她今日提呈入党表格给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后发表声明说,她加入土团党是为了寻找捍卫选民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马日丹那国会选区的选民。

她解释,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也是帮助多元国家框架发展的最佳路径。

“我期待能够帮助作为政府一部分的土团党,落实赋予年轻女性权力的议程,同时更开放地捍卫青年命运,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创造国家更美好的未来。”

她指出,现在是时候各方不论政治派系,一起来寻找符合人民利益的共同点,并希望我国能打造更成熟及具包容性的政治文化,以治理和诚信为优先事项。

此外,她感谢一路走来,帮助她的马日丹那、马六甲和全国的伙伴们,并感谢马哈迪及党领导层们接受她的入党。

玛丝艾米雅蒂也是巫统前女青年团长。她是在今年7月宣布退党成为独立议员。

广告

她是第3位加入土团党的原任巫统国会议员。此前,日里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路慕斯达法和峇眼色海国会议员诺阿兹米已经加入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