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前副主席刘荣华 率逾千党员加入诚信党

《光华日报》3/12/201800:33

(斗湖2日讯)民政党前副主席丹斯里刘荣华与斗湖和加拉巴干国会选区逾1000人,今天申请加入国家诚信党。

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今天在该党一项活动上,接受这批新党员的入党表格。

末沙布说,集体入党的新浪潮证明诚信党开始获沙巴接纳,且逐渐壮大。

“沙巴党员大约是5000人,在大选后逐渐增加。”

“诚信党也开始在山打根立足,逐渐取得发展,我有信心,随着越来越多沙巴新党员加入,诚信党将能在沙巴发挥影响力。”

末沙布在出席活动后对记者指出,沙巴接纳作为多元种族政党的诚信党。

“沙巴社会比较开明,不会太执着于特定种族或宗教信仰,因此诚信党在沙巴拥有发展潜力。”

他说,诚信党最高领导层也有2人是非穆斯林。

另外,也是后备军团516营指挥官的刘荣华说,他加入诚信党,是因为被末沙布关心沙巴的诚意打动。

“他担任国防部长后,亲自在(沙巴东部安全区)海域过夜,实地视察沙巴的安全,本州需要这样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