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靠人民支持改朝换代·希盟必实践大选承诺

2018-11-09 23:12
马哈迪(前排左五)与民欢庆屠妖节庆典。前排左六起莫哈末沙里奥曼、瓦达慕迪、森州议长祖基菲及行政议员阿鲁古玛;左四为敦茜蒂哈斯玛。(图:星洲日报)

(森美兰.林茂9日讯)首相敦马强调,希盟政府必定会实践向人民所作出的承诺!

“在509大选中成功瓦解国阵61年的政权,全靠人民给予希盟的支持,能够改朝换代更是全民的胜利,因此,希盟政府会实践对人民的承诺。”

三餐温饱最重要

他今晚出席在林茂广场举行的欢庆屠妖节晚宴上也说,对人民而言,国家太平,三餐温饱才是首要,尤其是在一些多元民族的国家因发生战乱,对于战国的人民而言,“果腹”确实难以实践的事情。

他补充,虽然三餐温饱看似“小恩小惠”,但纵观发生战乱的国家,连基本的“和平”也难以搬到,更遑论要三餐温饱。

“反观,大马同样也是多元民族及宗教色彩的国家,但各族之间和睦共处,国家人民安稳,才能够确保有更好及更长远的发展。”

出席嘉宾包括林茂酋长拿督莫哈末沙里奥曼、掌管团结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瓦达姆迪、林茂国会议员凯里、森州行政议员朱建华及拉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