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追踪英籍男子·被指曾是纳吉公关

《星洲网》2018-11-01 11:09

大马反贪污委员会正在致力追踪一名英国籍男子,协助调查备受关注的一马发展公司弊案。
保罗杰弗里斯塔德仑(Paul Geoffrey Stadlen)。

(布城1日讯)大马反贪污委员会正在致力追踪一名英国籍男子,协助调查备受关注的一马发展公司弊案。

反贪会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名为保罗杰弗里斯塔德仑(Paul Geoffrey Stadlen)的39岁男子,最后住址为Unit A-29-8 Blok A, Loft Sentral Condominium , Jalan Stesen Sentral 5, KL Sentral , 50470 Kuala Lumpur。

据悉,保罗曾担任前首相纳吉的公关,被指受雇为首相署通讯团队的领导。保罗身分3年前首度曝光,当时被反对党质询为何政府支付他高薪,只是事件最后被政府否认。

反贪会在文告指出,公众若认识或有任何关于该名男子的线索,受促致电03-8870 0364联络高级执法官员祖哈丽亚(Zuhalia Arip)或电邮致[email protected]或者拨打03-88700419或电邮[email protected]联络执法官员法米(Fahmee Mohd.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