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斯托将出新书 揭涉1MDB丑闻 心路历程

《中国报》2018年10月01日

(吉隆坡1日讯)PetroSaudi国际公司瑞士籍前资讯部执行人员朱斯托将推出新书,并计划写下与涉及一马发展公司(1MDB)丑闻的个人经历。

他说,他与妻子甫开始写有关个人经历的书,讲述有关自身爱情与友谊等心路历程。

“这是一个更不会是1MDB的书籍或一本有关商业刑事的书,而是个人的故事。

“若要知道有关1MDB,大可谷歌查询或翻阅提及该丑闻的书籍与报章。”

朱斯托
朱斯托

朱斯托今日在面子书上贴文时透露,有关书籍或耗时1年才可完成,毕竟写作并非易事,也没有人能够帮忙。

他说,他必须告知他人事实以及有关事件的经过,他人无法想象有关案件如何偷取款项。

他也指出,若有关书籍能赚钱,部分收益将会捐给大马,作为慈善用途。

据报导,朱斯托2年前被指控偷取1MDB机密文件,过后还在泰国曼谷坐牢,他过后在2016年12月中获得泰王瓦吉拉隆功特赦下出狱,过后不时会向媒体发表谈话,大爆前东家PetroSaudi丑闻,引起国际媒体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