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是新纪元大学学院忠诚的朋友

 

”你们老友是新纪元大学学院忠诚的朋友,各地老友会是支持新纪元的精神支柱。“

前新纪元学院院长潘永忠博士到美食嘉年华义卖会现场时,特地跑来老友会设立的8个档位,和参与义卖工作的老友一一握手,对老友说了这段感性的话。
的确,十多年来老友会对新纪元学院(现在是大学学院)办的义卖会始终不弃不离,无论义卖会处在低潮或是现在走向高潮 ,我们始终与新纪元学院同在。
新纪元大学学院在今年正好庆祝双十年华而办一系列记念活动,这次办的美食嘉年华义卖会获得众多团体与热心人士的支持,现场摆设的档位有63档之多。
大清早,老友们报到后,都纷纷投入工作中,大学家忙得不亦乐乎。
霹雳与彭亨老友带着热心人士报效的物品到来,参加义卖。
一些远方老友(特别是槟城与柔佛)虽然不能到来 但是他们已将之前分配的固本销售完,对义卖会是一项支持。这种精神也激励现场每一位老友更尽心尽力地投入工作。

图片中可能有:文本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人群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和一群人站着
图片中可能有:2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食物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5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站着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站着和食物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和一群人站着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坐着、一群人在吃东西、食物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坐着、水果、表格和食物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坐着和食物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坐着、一群人在吃东西、孩子、食物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在吃东西、食物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一人或多人、一群人站着和户外
图片中可能有:7 位用户、微笑的用户、一群人站着和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