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伟:答应的事一定做到 “新政府绝不让人民失望”

《中国报》2018年9月28日

(吉隆坡28日讯)首相对华特使陈国伟说,希望联盟执政至今已逾5个月,虽然有些承诺仍未达成,但新政府绝不让人民失望,答应过人民的事就一定做到。

他也强调,由于前朝政府留下太多棘手问题需新政府解决,希望人民给政府时间。

陈国伟也是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兼行动党蕉赖区国会议员。他昨晚在马来西亚华人行业总会(行总)98周年会庆,暨第35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上致词时,这么指出。

其他出席者包括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中国驻马大使馆领事参赞刘东源、行总总会长林金宋、署总会长拿督叶福财、副总会长拿督叶奕良,以及总秘书周绍聪等人。

陈国伟(第一排中)与行总全体新届理事合影。左8起为李文材、林金宋、刘东源、周绍聪和叶奕良。
陈国伟(第一排中)与行总全体新届理事合影。左8起为李文材、林金宋、刘东源、周绍聪和叶奕良。

另一方面,李文材致词时说,政府考虑扩大禁烟区至露天公共场所。虽然一些社团或人民对政府此决定感不满,但政府为了人民的总体利益,必须这么做。

“可能行总属下有些会员,尤其是饮食业业者会不满和不解政府为什么这么做,但没办法,(扩大禁烟区)这是必须做的。”

行总昨晚举行98周年会庆兼新届理事就职典礼,宴开百席欢庆会庆和新届理事上任。

林金宋在会上致词时强调,行总新届领导将秉持先辈领导方向继续开拓新愿景,致力推动改革,加强行总的国际化关系与合作,积极扮演各行业与政府之间对话桥梁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