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今传召录供 罗斯玛一身绿装现身

大马反贪会今天传召罗斯玛(右),到反贪会总部协助调查。(摄影:Najjua Zulkefli)
大马反贪会今天传召前首相夫人罗斯玛到反贪会总部协助调查,她一身绿色装扮,在今早9时50分抵达反贪会总部。

较早前报道,一辆相信是载着罗斯玛的轿车,在今早8时50分离开住家,出发至反贪会,而位于布城的反贪会总部,早有大批媒体守候。

《星报》报道,要求罗斯玛现身助查的通知书,已于周一(25日)下午交给她。

反贪会曾于今年6月传召罗斯玛问话,但是一直到今日都未见有任何检控动作,反观纳吉,则曾经遭到反贪会3次提控上庭。

反贪会主席苏克里周一(24日)说,反贪会已完成针对罗斯玛涉嫌挪用公款的调查工作,而调查报告也已经提呈给总检察署。

不过,他也声明:  “反贪会只是负责调查,至于是否提控罗斯玛,则交由总检察署决定。”

上周,《新海峡时报》报导,继前首相纳吉后,调查官员将目标转移到罗斯玛,而她可能在近期被控超过20项涉嫌洗黑钱的控状。

在国阵政府倒台后不久,就开档调查罗斯玛(66岁),如今调查工作已完成,主要调查对象是针对夫妇两人。

随着调查单位对前首相夫人罗斯玛在两年前的案件重新展开调查,预料她将在近期内,被提控涉嫌洗黑钱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