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吞亿万》作者:罗斯玛助刘特佐进入权力核心

姆莱特说,前首相夫人罗斯玛为目前正在潜逃的华裔富商刘特佐打开了连接布城权力走廊的通道。 (档案照:透视大马)

《鲸吞亿万》作者汤姆莱特说,前首相夫人罗斯玛为目前正在潜逃的华裔富商刘特佐打开了连接布城权力走廊的通道。

汤姆莱特今日在接受BFM电台访问时指出,刘特佐与罗斯玛的关系,使他的话语能够有效的获得纳吉的聆听。

他说,刘特佐是通过罗斯玛与前夫的孩子里扎,建立了与罗斯玛的关系。

“我相信罗斯玛是很重要的人物,因为她协助刘特佐进入了大马权力的中心,而罗斯玛也从中受惠,包括获得了珠宝丶现金及更多的犒赏。”

汤姆莱特目前正在大马推介他与《华尔街日报》同事布兰利所合撰的新书《鲸吞亿万》。

大马政府目前已经针对一马发展公司丑闻提控纳吉超过30项罪名。

大马反贪污委员会昨日也宣布已完成针对罗斯玛的调查,并已建调查报告及建议提呈总检察署,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大马目前已发出逮捕令通缉刘特佐及其父亲,两人皆被控洗黑钱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