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沧桑 甲子情怀》分别在槟城和霹雳举行推介礼

《百年沧桑 甲子情怀》槟城推介礼

纪念11.14学潮60周年活动工委会于2018年9月21日,在槟城KOMTAR 5楼 C讲堂举办

《百年沧桑 甲子情怀》推介礼。首先由工委会主席骆保林致词,接着由21世纪出版社负责人方山和越南人文社会科学中国研究院中心高级研究员王琛发教授点评。中国华侨大学马来西亚研究中心主任钟大荣教授也发表短评。席间,也播放“11.14学潮历史回忆录”视频(槟城部分)。推介礼由晚间7.30-10.15分。

槟城《光明日报》9月22日讯

 

《百年沧桑 甲子情怀》怡保推介礼

纪念11.14学潮60周年活动工委会于2018年9月23日,在怡保“霹雳老友联谊会会所”举办《百年沧桑 甲子情怀》推介礼。推介礼由下午2.00-4.00点进行。首先,由工委会顾问蔡亚汉致词;接着由资深文史工作者麦翔先生点评。席间发言者有:林子量、王瑞国、陈家康、蔡建福、林士桩。同时,也播放“11.14学潮历史回忆录”视频(槟城和怡保部分)。

推介礼期间,获得我国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材医生认购10本;霹雳老友联谊会认购5本;霹雳育才独中认购5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