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国会的重要里程碑” 林吉祥为安华拔刀相助

林吉祥坦言他将协助安华竞选,因为波德申补选将是后者重返国会的“重要里程碑”。(图:透视大马)
公正党候任主席安华披甲上阵波德申国席补选,身为其老战友的行动党元老林吉祥,表明自己肯定会拔刀相助站台助选,因为这是安华重返国会的“重要里程碑”。

“届时我将回国帮安华助选,以确保希盟在下个月举行的波德申补选凯旋大胜,彰显人民对新马来西亚的支持。”

即将于下个月13日举行的波德申国席补选,是在公正党原任议员丹雅辞职后所产生,目的就是为了让安华能早日重返国会问政,并且顺利在未来接任首相的大权。

林吉祥目前远赴澳洲及纽西兰,与当地的大马侨民会面,以游说他们支持希盟新政府。

身为依斯甘达公主城国会议员的他,今日发文告指出,大马人应该保持耐心,让新政府有充裕的时间与空间,来解决时下政局的问题,勿太早就对新政府下定论。

“我们接受这些批评,但也劝请大马子民们,要抱有大局观及长远思维,因为新马来西亚的建设正在进行中,而这项改革工程,需时超过一届政府任期才能有望达成,估计需要10年至20年的时间。”

他补充,新政府的一些措施及政策,或许不受民众欢迎,但长期下去却终究能利惠国家。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至数年间,希盟内的困难、歧见和冲突都将逐一浮现,但若我们可以抱持乐观的态度,期许希盟的改革大马任务能成功,那这些难关都势必能在正面的情况下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