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有助巫统重新执政·纳兹里愿为安华助选

2018-09-14 07:48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3日讯)前文化及旅游部长兼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表示,他将在波德申补选中为公正党候任主席安华助选。

根据当今大马报道,纳兹里说:“我是认真的。“

准备面对纪律行动

他表示,他要为安华助选是因为他深信这样做是让巫统能重新执政的最好方法。“我无法预见巫统能在最近的未来重新执政,不过一些巫统国会议员都有共同的想法,那就是我们应尽快的回复执政。“宣称目前身在法国巴黎度假的纳兹里认为,巫统在这场补选中无法取胜,不如让公正党替换该席国会议员。

他说,就算巫统派人上阵,他也会为安华助选,因为他只想做对巫统最好的事,而不是为了个人的利益。同时他也表示做好准备面对任何纪律对付行动。

另一方面,纳兹里的夫人拿汀哈菲林赛夫则在安华支持者的Instagram(@DSAIsupporters)中留言宣称纳兹里支持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