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心机遭打脸,看看这次普京怒火中的大智慧!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8-09-12 07:27:13

制造一种真实的谎言,是舆论战的最高境界。

互联网时代流传着一句非常经典的名言:你永远不知道网线那边是人是鬼。

然而现代社会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宁愿去相信陌生人,也不愿相信亲朋好友甚至官方机构,理由无非是“我和陌生人素不相识,又没有利害关系,对方自然说的是真话”。



最新的事件是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他被境外势力盯上了。

俄罗斯政府日前公布调高法定退休年龄的计划,提出从2019年起逐步将男性退休年龄由60岁提高至65岁,女性退休年龄由55岁提高至63岁。随后在俄罗斯80多个城市爆发了集会游行,社会性质恶劣,最后警方拘捕了超过800闹事者。

俄罗斯网上一时流出很多「游行视频」和「游行照片」,这样的举动,短时间内对普京的个人形象造成了巨大冲击,很快普京支持率下降了14%,触及4年新低点。



乍一看,是不是觉得非常符合逻辑,福利延迟导俄罗斯人不开心,不开心才会才发生这些“闹心”的事情。但是有一点要说,这条“改革”其实早在今年6月14日,就已经由普京政府公布了。

你以为近日是俄罗斯国民是在自发游行,其实他们不过被当枪使了而已,这一切看似前后逻辑清晰,实则掩盖不了背后境外势力的推波助澜。

俄罗斯网上疯传的游行口号,万一不是俄罗斯推送?



这次事件经过层层调查,最后发现背后的推手正是“谷歌”,当普京知道之后,毫不犹豫的就将谷歌这种行为定性为“非法行为”。来看看谷歌这场预谋已久的操作流程。

1.境外势力先找到“反普京势力”进行扶持。

本次游行是由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Alexei Navalny)号召发起,但他在8月底因其他案件被控违反集会游行法,遭判入狱服刑30天。

虽然普京不喜欢纳瓦尼,但是境外势力可把他当做宝贝一样,如果他能够对普京的形象抹黑,那效果相比较飞机大炮来的简单多了,这些境外势力的渗透,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很多时候尽量不留把柄而已。

2.境外势力凭借平台优势,选择性推送。

世界主流社交媒体和社交平台,其实是屈指可数的,美国做为互联网科技的先驱者,在这个方面显然占有明显优势,不管是技术和资金,这些都让后来者难以超越。

“西方普世价值观”的推广,也是看对方的实际情况来说的。对美国友好的国家来说,这些平台就是普通的交流场地。但对于与美国关系对抗的国家来说,这些平台又变成了最锋利的武器。

3.遭受审查时,拿出“民主”的招牌装委屈。

按照俄罗斯现行的法律,其中有条规定“任何重要选举活动,前后24小时禁止推送会影响选举结果的信息”。很巧,闹事9月9日正好是俄罗斯地方选举的日子。

马克思说:“当利润达到300%的时候,人们敢于冒绞刑的危险”。不管哪个企业的经营,都不能触犯当地的法律,越是部门齐全的大公司越清楚这点。但事情就是发生了,说明谷歌目的绝对不简单。

普京自然不会放过谷歌,很快就删除了所有“造势”的视频和推广。这个原本正常的行为,反而成了普京的“新罪证”,真是用心歹毒的西媒,正反都不放过。


假民主,真战乱,西方虚伪的面具 

不可否认的是,从古到今任何一位领导人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让100%的人民保持肯定,这个在多党派的国家里表现的更为简单,有执政党那么肯定就有在野党,而且在野党通常也扮演着“反对党”的角色。

伊拉克战争中,人们第一次知道了美国的舆论战,明白了这个世界上原来有比飞机大炮更厉害的武器,而且就暗中隐藏在身边。

看看如今的中东地区,一群人傻傻的听从了西方的那套“自由民主”,然后真的奋起反抗,直接把执政者赶下了台,仔细想想,里面无一不是西方国家所讨厌的政府。

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的,原本中等富裕水平的国家,硬是倒退成贫困国家,那些成百万上千万的难民,没逃出去的在国内时刻忍受着战乱,那些逃出去的被一个个国家抵制。国破家亡的时候,才明白自己当初的愚蠢,可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谁掌握了舆论,谁就掌握了制高点。

很多人平时用惯了微信和QQ,总觉得搞个社交软件很容易,其实不然,世界上大部分的国家是没有成气候的社交软件,实际生活中用的无非是Facebook、推特、谷歌、MSN之流,这样某些科技大国无形中拿到了这个世界最厉害的武器—舆论权。

这个被普京点名批评的谷歌,其实很早之前就被中国给予了同样的待遇。它们的行为同时还引起了世界很多国家的反感,比如以下操作:

在禁止堕胎的爱尔兰,大肆宣传女权
在经济困难的俄罗斯,大肆宣传福利
在思想传统的印度,大肆宣传同性恋

这样的粗劣操作,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干涉其它国家内政,但是对于所针对的国家,这又无疑是有人会支持的。抗议者砸碎越多的玻璃、放越多的火,境外势力越得逞。


然而有部分人还为谷歌唱赞歌,理由是网站的广告很少。实际上,据小编长期使用发现,所谓的无广告根本就是假的,因为当你使用其它语言或者境外IP登入网站话,广告一点不比某公司少,中国人总夸他们没有广告,其实也只有对中国人没有广告……

经常关注时事的人,其实对于上面这种种“虚假面具”早就有所耳闻。电脑那头的陌生人,突然“好意”的告诉你一个闻所未闻的惊天大秘密,不是别人圣母附体,对方说不定就是带有的目的,只是听的人被虚假的言论给蒙蔽了。

没有什么是比国家稳定更重要的,如果西方媒体那么有兴趣维护世界道义,那无中生有摆拍一些“白头盔”干什么。再说沙特女权简直不符合西方价值观,可是加拿大与沙特掐架的时候,各个选择闭嘴。站不住脚的道理,像毒药一样祸害其它国家。



回到开头的俄罗斯调高法定退休年龄事件,其实这件事迟早是要发生的,基于社会现实,今年来,随着人类平均寿命的增加,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许多国家都提出要提高退休年龄。

调高退休年龄是社会大势所趋,对于俄罗斯的人口分布来说,可谓是长痛不如短痛。那些网络上的水军,积极充当西方势力的打手,使民众与国家以最坏的形式来对抗。

普京治理下的俄罗斯,比较亲中,又善于改善与欧盟关系,自身国内也已经走出了苏联时期的困境,未来前景可谓乐观。显然这样的成绩单,是会让某些国家感觉不舒服的。

普京是个明白人,办事上雷厉风行,谷歌这次还真是找错了人。走着瞧,估计要不了半个月,美国又会爆出一堆警察袭击黑人的新闻,你要问为什么,礼尚往来啊!